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将于14日在重庆巴南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5 14:11:27
分享

9月14日-16日,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将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举行。除商用车展外,将首次引入物流产业链展、新能源车展等新科技概念,届时展会面积将达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000家以上,预计参展人数8万人。

本届车博会以“商用车∙承载城市未来”为主题,以“推动商用车行业网络化、智能化、国际化转型”为主活动基调,广邀卡车、客车、专用车、新能源汽车等整车与零部件生产商、经销商,金融、保险、物流等相关产业链及媒体参展参会。

本届车博会首次采用的“网络车博会”已于8月28日“预热开场”,在京东汽车、货车帮、沙师弟、协信e车电商平台、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公众号等大型互联网平台同步上线,开展宣传。它将和“2018中国商用车年度大奖”、“2018中国好司机评选”等重磅活动联袂展现车博会盛况,形成商用车的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模式。届时,协信汽车公园商用车大数据中心将同期建成,使得本届车博会成为中国商用车行业品牌与商家、用户与专家交流的互动平台。

巴南区副区长张春平表示,本届博览会整合了1000余户商用车整车企业、配件企业、经销商等方面的资源,车博会期间将为购车者提供百万以上的让利,巴南区人民政府将为符合条件的购车者提供总计百万元以上的补贴。

同时,奔驰、宝马、路虎、捷豹等18家4S店也将在现场展示销售乘用车,并让用户提前享受政府和商家的国庆优惠活动。此外,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国内一些知名物流企业现场举办用车采购洽谈会,使得整车企业有机会与用车企业之间开展面对面的沟通,为物流企业大批量采购架设了桥梁。

在车博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2018“重庆金菱汽车杯”车王挑战赛、国际商用车发展100年图片展、2018秋季品牌乘用车消费节、第二届重庆华南城及华盛奥特莱斯金秋消费节、重庆特色美食节暨“巴县河街流水席”、特种车展等多项重磅活动。(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