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9月16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30 16:57:52
分享

2018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将于2018年9月16日-22日在渝开幕。历时七天的第五届时尚周主要系列活动多达19项,将分别在渝中区、南岸区和两江新区的地标性场地举行,届时还将邀请国内外时尚界大咖、大牌参与,观众将一饱眼福。

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自2014年以来,以“时尚重庆”为主题,皆以重庆自然和人文环境为背景,以重庆历史文化地标性建筑作秀场,把服饰时尚融入文化休闲之中,已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最有影响、最具特色的服饰文化集聚展示、创意产业无界融合,展示现代服务业迅速发展的平台,受到国内外时尚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今年的活动与历年相比,不仅时尚周系列活动内容与形式更加丰富,普通大众的参与度也更加广泛,从刚刚启蒙的孩童到老年大学的时装模特都将登上时尚周的舞台,展现出不同年龄段的时尚风采。同时,本届时尚周活动将以“秀”、“展”、“会”、“赛”等形式,充分体现重庆国际时尚周的“国际范、巴渝风”。

本届时尚周也少不了一系列来自国内外时尚高端服饰品牌的大秀活动,除了有来自韩国、马来西亚等多个亚洲著名服装品牌,来自法国、捷克、美国等欧美国家的一线奢侈品牌也将举办专场时装大秀和静态展示。同时,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主席团联合副主席、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品牌委员会发起人张志峰将率其中国高端时尚品牌“东北虎”,首次登陆重庆国际时尚周舞台,在开幕首秀将推出汇聚数千年华夏礼服文明的精工晚装和华服,演绎中国式摩登。(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