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本网专稿

丹麦总领馆将在渝开展系列活动 推介童话王国的独特魅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0 15:00:20
分享

在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十周年之际,为向广大重庆市民展现丹麦别具一格的魅力,进一步加强中丹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5月11日至13日,丹麦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携手新世纪百货大坪商都将在新世纪大坪商都和龙湖时代天街举办“大坪遇上丹麦”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丹麦日汇展,丹麦摄影展,卡通人物巡游,北欧风情音乐会及妈妈的味道,内容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本期丹麦摄影展的主题为“北冰洋”,届时可在商场内场各楼层参观。共将展出32幅作品,每幅作品都从不同角度描绘了令人神往的北极世界,掀开北极的面纱,将一个神秘却又充满生机、静谧却不失狂野的冰雪国度展现于市民朋友眼前。活动期间,商场内外场安排了安徒生童话故事人物巡游,小朋友们可以零距离接触童话故事里的卡通人物。

本次“大坪遇上丹麦”将于将于11日晚上7-9点正式开幕,届时还将举行北欧风情音乐会。音乐大咖们将带来纯净诗意的现场表演,通过音乐和交流呈现一次北欧奇想之旅,希望展现北欧音乐的独特魅力,也让大家感受音乐世界的奇妙联结。(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