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本网专稿

美牛进口实现源头直采 美国安格斯与和牛协会中国总部在渝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6 08:44:29
分享

1月23日下午,首批美国德克萨斯州直采牛肉抵渝暨美国安格斯与和牛协会中国总部成立新闻发布会在重庆西部物流园举行。会上,美国安格斯与和牛协会正式授予重庆银洲泰富集团在中国的授权牌,标志着重庆在积极拓展对外贸易方面翻开了新的一页。

由物流园入驻企业重庆银洲泰富商贸公司负责的首批美国德克萨斯州直采牛肉共两吨于1月18日凌晨抵达重庆,美国安格斯与和牛协会借助这一契机,授权重庆银洲泰富商贸公司作为其在中国区的总代表,为重庆美牛进口提供优质资源,同时寻求并促进中国与德克萨斯州之间农副产品、食品、冻肉等多领域的合作。

市商务委副主任廖红军表示,此次首批美国德克萨斯州直采牛肉抵渝是重庆着力打造对外开放高地最生动、最具体的事件。同时也意味着重庆已打通美国德克萨斯州优质牛肉源头直采渠道,未来还将通过空运、海运、海铁联运等方式常态化开展美牛进口,打造集源头直采、冷链运输、低温储存、电商等完整的全产业链形态。

随着中美双方就农产品贸易、金融服务、投资等方面达成的共识,美国牛肉在告别中国14年之后再次回到中国市场。自“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提出,重庆积极响应推进对外贸易建设,依托中欧班列“渝新欧”、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等国际贸易通道,发展进口整车、冻肉、食品等国际贸易、保税物流和供应链金融等方面业务,促进重庆对外贸易升级转型。(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