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本网专稿

重庆北碚悦榕庄爱心捐助丛林九年制学校贫困留守儿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7 15:20:57
分享

重庆北碚悦榕庄爱心捐助丛林九年制学校贫困留守儿童

2017年12月21日,重庆北碚悦榕庄总经理苏兆龙先生携酒店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全体成员、酒店唱诗班与“圣诞老人”,及一位参与了酒店爱心捐助的客人,奔赴位于重庆市涪陵区百胜镇中心村的丛林九年制学校,为在校一百名贫困留守学生送上了过冬的羽绒服和球鞋,并现场确定资助三名家境极困难学子一年在校期间的每日三餐,为他们献上节日的温暖。

今年9月,该酒店联系到丛林九年制学校,得知他们490名学生中就有381人属于留守儿童,并且单亲家庭孩子达到46人,还有残疾儿童32人时,决定肩负起作为本地企业的社会责任,竭尽所能帮助这些缺少关爱与照顾的孩子。

在学校的食堂里,酒店总经理与业主代表将一百件羽绒服与一百双球鞋亲手交到了每一位孩子手中。捐助仪式结束后,唱诗班为在场的所有孩子表演了六首圣诞歌曲,四年级以下的孩子与酒店部分代表去到操场,玩起了抢板凳,扮鬼脸吃饼干等游戏。手捧着游戏赢得的酒店手工小饼干与香甜的糖果,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与此同时,四年级以上的孩子则与酒店其他代表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