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山县考核招聘师范生25名 1月30日之前可报名

作者:佘振芳 来源:华龙网
2018-01-09 00:00:00
分享

华龙网1月9日6时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找工作的看过来,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巫山县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和2018年应届教育部直属免费师范生25名,主要针对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2018应届免费师范生。

报名人员在2018年 1月30日以前将申报材料上传巫山县教委人事科电子邮箱(cqwsxjwrsk123@163.com)。报名时,要按照说明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招聘信息的各项内容并上传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

现场报名地点:重庆市巫山县教育委员会人事科(巫山县高唐街道广东中路405号教委办公楼713室)。报名时间:2018年1月31日以前。

网上报名的人员持相关资料到巫山县教委人事科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时间为2018年1月25日至1月31日,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现场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核由招聘工作组在现场进行审核,审核的时间、地点与报名的时间、地点相同。

招聘领导小组对拟聘人员资格进行集中复审。 本次考核招聘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