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中区欧美同学会成功举办2017年会员年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6 17:25:47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期留学归国人员统战工作,发挥留学人员积极作用,传承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2017年12月23日,由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指导,渝中区欧美同学会承办的"欧美同学,筑梦渝中"2017年渝中区欧美同学会会员年会活动在鹅岭贰厂混沌星球成功举办。 

重庆市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李电,渝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市委统战部欧美同学会秘书处处长黄艳,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李晓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锐,区政府办副主任、外侨办副主任张明功,区政协民宗海联委主任文艺,区电创园管委会主任杨峰,大渡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童筱渝等领导与渝中区欧美同学会新老会员、预备会员及各相关友好人士欢聚一堂,共迎元旦佳节。

“2013年12月20日,即欧美同学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渝中区欧美同学会正式成立。成立以来,区欧美同学会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整合资源,积极围绕市、区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在区域对外交流、招商引资、互利合作、吸引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琳在年会致辞中说道。

"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了新时代。我希望,区欧美同学会以此为契机,把广大会员凝聚在一起、团结在一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充分发挥留学人员人才荟萃的优势,发挥留学人员智力密集的优势,发挥留学人员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组织自身建设,努力成为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进一步提升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重庆市渝中区欧美同学会由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统战部主管,主要由重庆市渝中区的归国留学人员组成。渝中区欧美同学会秉持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理念,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团结重庆市渝中区归国留学人员和与重庆市渝中区有渊源关系的华人华侨学人,联系海内外学友,增进友谊,沟通信息,交流学术,开展协作,为促进重庆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渝中区欧美同学会现有会员80人,现任会长廖洪海。(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