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悦来会展总部基地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6 17:02:02
分享

12月26日上午11点,重庆两江新区悦来会展总部基地项目正式开工,预示着悦来在打造“国际会展聚集区”的目标上迈出了关键一步。

该项目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所属子公司两江商务中心置业有限公司与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建设。项目地处两江新区悦来会展城核心区域,紧邻国博中心和轨道交通6号、10号线出口,用地约20904㎡,是悦来首个开工建设的以会展总部经济为核心的商业商务项目。

项目计划以会展产业生态链为核心,打造复合、绿色、智慧、创意、研发的会展产业及优秀人才聚集地,形成特色商务办公集群、特色酒店和、特色配套设施于一体的会展生态综合体和城市新地标。同时,悦来投资集团将按照国际商务、会议展览、文化创意、生态宜居和休闲游憩的功能定位,在重庆打造会展产业经济圈、会展文化旅游区、绿色会展示范区,逐步形成以悦来为核心的国际会展聚集区。

“悦来总部基地项目,我认为是具有标志性的一个项目,它翻开了悦来从单一的会展走向完整的产业链态的新的一页……我们相信,也期待悦来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美好,悦来人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高尚、时尚、幸福。”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出席活动并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

党的十九大以来,两江新区根据“一心四带”战略布局和功能定位,着力打造3331产业体系。悦来新城属于“四带”中的都市功能产业带,承载了国际会展聚集区建设所需的城市功能。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悦来的城市功能配套,加速重庆会展业聚集,助力重庆打造长江上游会展之都。(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