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仙女山2017首届西南地区冰雪运动会活力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5 08:51:46
分享

12月23日上午,在铿锵有力的川江号子表演中,重庆·仙女山2017首届西南地区冰雪运动会在仙女山室外滑雪场隆重开幕。

本次冰雪运动会高手云集,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优秀运动员为现场游客带来了大型滑雪特技表演、空中技巧等高难度滑雪表演。此外,还有民族特色和异域风情的歌舞表演助阵,为比赛现场增光添彩。

在梨式自动滑降、单双版“S”交叉型下滑等表演中,来自哈尔滨的表演团队配合默契、技艺娴熟; 来自俄罗斯的比基尼滑雪队伍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空中技巧滑雪”项目最为惊险刺激,运动员们雪场展示腾空而起360°翻转平稳落地,赢得现场观众惊叫欢呼。迄今为止,武隆仙女山滑雪场是全国首个除专业竞技比赛雪场之外实现空中技巧滑雪表演的雪场。

冰雪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开启了武隆仙女山一年一度的冰雪狂欢季。从12月24日开始,仙女山每天都可以滑雪戏雪,更有仙女山元旦酷跑节、冰雪跨年篝火晚会等众多缤纷雪上活动轮番上演,届时为广大游客创造各种惊喜玩法。(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