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高端服务公寓空白,新加坡凯德集团第二家盛捷品牌服务公寓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0 13:33:24
分享

重庆作为中新政府间合作的落地城市,发展潜力巨大。随着物业所在区域内大批中新合作项目的落地和投资的加大,市场对于高品质住宿的需求也日益旺盛。11月9日,新加坡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在重庆推出了第二家盛捷品牌服务公寓“重庆盛捷长江服务公寓”,该公寓位于重庆渝中区长江滨江路。

重庆盛捷长江服务公寓是由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服务公寓项目。

雅诗阁于2009年进入重庆,将旗下盛捷品牌——重庆盛捷解放碑服务公寓带入这座飞速发展的城市。该公司近期宣布在华管理服务公寓突破100家,在华管理服务公寓已超过18,000套。

雅诗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志商先生,雅诗阁中西区区域总经理黄瑞安先生,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亚民先生,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涛先生共同出席了开业典礼。

重庆盛捷长江服务公寓拥有172套现代舒适的客房,融合传统和现代的设计风格,从单房公寓到三房套房。公寓的每间客房均拥有独立的客厅及用餐区,并配备设施齐全的厨房及厨具、高品质的家庭影院系统和家用电器设备等,公寓内设各项生活娱乐设施。

凯德集团于2005年进入重庆。目前运营1个城市综合体、2个购物中心,5个服务公寓。(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