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将于11月17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0 13:20:46
分享

满山红叶似彩霞,三峡最美是巫山。第十一届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将于11月17日开幕。同时,第三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也将同期举行。届时,广大游客将体验到一场游高峡平湖、赏巫山红叶、品艺术电影的文化浪漫之旅。

11月17日晚19:30将举行以“红叶恋歌”为主题的开幕式晚会,以巫山神女故事为主线,展示巫山美景,表达巫山人民的幸福与安乐;17日至23日的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则集结了艺术电影影评大赛、电影展映、论坛及巫山经典电影回顾展、全域惠民电影展等九项系列活动。届时,还将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影视明星参加电影周闭幕红毯仪式。电影周活动辐射周边,面向全国,将推动巫山电影市场走向繁荣。

此外,主办方还将奉上系列主题活动。其中,“山盟海誓”主题活动将持续到十二月底。从集体相亲到民俗婚礼,一同见证八城百名优秀青年的浪漫爱情之旅;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也将于12月3日在神女景区开跑。赛道优化,难度增加,挑战人生不可能;同时,还将有第一届“巫山烤鱼”文化活动、“巫山好礼”电商活动、“知名作家巫山采风行”活动及“鸟瞰神女.寻美巫山”2017巫山无人机航拍大赛等活动同期开展。

主办方为广大游客提供了15条赏红叶精品线路,其中12条可免费游玩。涵盖水陆、自驾、热气球、索道等各类交通方式,全视角赏巫山红叶、游三峡美景。

巫山风光雄奇瑰丽,小三峡.小小三峡驰名中外,神女景区也是誉满全球。当阳大峡谷野径通幽处,奇幻漂渺的巫山云雨也享有“除却巫山不是云”的美誉。巫山县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国际红叶节是在文化领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现,通过景区体验升级满足人民多样化的文化需求,对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