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即将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0 11:17:43
分享

2017重庆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将于11月4日-5日在重庆长寿湖景区举办,届时还将有菊花展、鱼文化美食节同期举行。

迄今为止,长寿湖铁三赛已经成功举办七次。本届赛事将继续秉承往届赛事的经验和精神,并在此基础上创新赛事分组设置,新增混合接力组,让更多民众参与进来。截止10月23日,报名人数已突破千,选手分布国内20多个省市,还包括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外选手18名。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五组三项和两组两项的总奖金高达28万,创目前国内最高。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铁三赛的配套活动,长寿湖第二届菊花展也将于11月1日开展,各类花草130万盆,精品艺菊1.5万盆,主办方围绕长寿湖景区“运动、浪漫、养生”三大主题和长寿的文化底蕴布置了多个造型景点以供观赏。另外,长寿湖鱼文化美食音乐节也将于11月3日至5日于长寿湖富盈湾商业广场举办,届时游客将品尝到各类本土特色小吃,观赏丰富多彩的文化节目。本届铁三项将是集成游览、互动、观赛、参赛于一体的个性化赛事。

长寿湖是重庆市最大的湖泊旅游风景区。湿润的气候、优美的景色、清新的空气和良好的赛道条件使之成为体育竞技超越自我的理想之地。长寿湖管委会主任唐贤明说道:“在铁三赛期间,长寿湖景区免费开放。欢迎各方嘉宾光临长寿湖,尽情参赛,尽情观赛,尽情赏菊,美丽的长寿湖欢迎你!”

本届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长寿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