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驻渝总领事乐慕胜:快来体验安徒生童话王国奇幻之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0 06:41:12
分享

今年是“中国—丹麦旅游年”,为了更好向重庆市民展现丹麦别具一格的魅力,10月1日至22日,丹麦王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将在重庆金开爱琴海购物公园举办“2017安徒生童话王国奇幻之旅”。在活动期间,将同时展出“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北极”摄影展。

本次展览由丹麦自然历史博物馆特约为丹麦王国外交部制作,同时得到了格陵兰政府和法罗群岛政府的大力支持。重庆市民不仅可以通过图片了解到格陵兰岛的自然风光,还能在重庆金开爱琴海购物公园品尝到来自丹麦的纯天然美食。

10月4号,在重庆金开爱琴海购物公园还开展了2次烘焙课堂,为孩子们提供亲手烘焙曲奇的机会,让他们在享受烹饪乐趣的同时,也锻炼到动手动脑的能力。每堂课将分别邀请15位小朋友参加,结束后各评选出5位优胜者并颁发奖品。奖品是来自丹麦达尔比磨坊-老磨坊的有机燕麦片。据了解,“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北极”摄影展展出了32幅作品,每幅作品都从不同角度描绘了令人神往的北极世界,掀开北极的面纱,将一个神秘却又充满生机、静谧却不失狂野的冰雪国度展现于重庆市民眼前。(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