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全书画版权作品展亮相黄桷坪 市民可网上购买

作者:黄军 来源:华龙网
2017-07-18 00:00:00
分享

李双全书画版权作品展亮相黄桷坪 市民可网上购买

  活动现场。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7月18日14时4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来自四川美术学院的消息,近日,李双全书画版权作品展在九龙坡区黄桷坪川美108老教授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15天,市民可免费参观。

李双全现居重庆,自幼随父习字学文,并拜多位名师习画,其人物肖像闻名川渝,现任重庆文化艺术品行业协会会员。

开幕式上,重庆展艺艺术品有限公司与李双全签订合约,购买李双全先生作品版权150个,版权作品衍生品一期3000余幅,二期5000余幅,交易总金额600余万元。

同时,展艺还与重庆版权超市签订合约,李双全的参展作品将全部上线重庆版权超市展示交易。重庆版权超市是一个集艺术作品版权登记、保护、展示和版权转让及线上展示交易的平台,未来将吸引更多艺术家加入,形成艺术家、艺术资源的聚集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