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力帆周六主场战天津亿利 “重庆”客户端送票啦

作者:苏桢淇 来源:华龙网
2017-07-18 00:00:00
分享

当代力帆周六主场战天津亿利 “重庆”客户端送票啦

参与活动,到比赛现场为当代力帆加油助威。资料图

华龙网7月18日12时讯(记者 苏桢淇)7月22日(本周六),三连客豪取三连胜的重庆当代力帆将重回重庆奥体中心,对阵天津亿利队。当代力帆重回主场能否延续胜利,“重庆”客户端联合重庆乐视体育送出20张比赛球票,邀网友一起见证。

进入7月,当代力帆迎来了连续三轮的客场比赛。面对广州富力、延边富德和华夏幸福,依靠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双锋线出击的当代力帆以4:3、4:0、2:1的比分分别战胜对手,三场比赛攻入10球,顺利在三场客场比赛中收获9分,“黑马”般地以6胜6平5负占领了积分榜第7的有利位置,将不败的场次扩大到6场。

本周重回主场,当代力帆将面对保级球队天津亿利队。想要坐实“赛季黑马”的名号,当代力帆必须在保级球队上多下功夫。远征近一个月重回主场作战,当代力帆的铁杆球迷一定不能错过这场比赛,快来参与活动,赢取球票吧。

活动参与方式如下:

当代力帆周六主场战天津亿利 “重庆”客户端送票啦

  扫描“重庆”客户端二维码即有机会领取球票

下载并注册成为“重庆”客户端的正式用户(其他渠道的注册用户需在个人资料内补全自己的联系方式),在活动贴评论区留下你与当代力帆的故事,即有机会获得当代力帆对阵天津亿利的球票,每人1张。

活动参与时间:

7月18日12点-7月21日11点

活动公布时间:

7月21日14点

活动领票方式:

比赛当天到现场后,找相关工作人员报手机号领取球票。

观看地址及时间:

重庆奥体中心7月22日19点35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