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青少年足球联盟正式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3 16:25:01
分享

7月11日下午,在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安仕得的见证以及广州5U体育的支持下,重庆青少年足球联盟在重庆一中正式成立。5U体育将利用收购英国国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资源优势,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水平的提高,并通过与重庆青少年足球联盟的合作带动重庆地区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让足球精神在中国包括重庆在内的西部地区得到更加广泛地传播。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安仕得、5U体育的董事长郑贵东、英国北安普顿俱乐部的两名青训教练、重庆市足协和教委相关领导以及百余名来自重庆市青少年足球教育从业者,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及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充满朝气的联盟的启动仪式。北安普顿俱乐部的青训教练还在现场分享了青少年足球教育和训练的经验,并在现场为到场的重庆青少年足球队上了一堂示范公开课,并现场对进行足球友谊赛的两支青少年足球队进行了技术和战术指导,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据悉,具有120年历史的英国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将帮助重庆青少年足球联盟建立英国和国内的青少年足球特训营,提供青少年足球训练、体育专用英文进修及足球产业发展和管理课程等全面的专业足球队员和足球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全面促进重庆乃至中国西部地区的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帮助中国培养和储备更多优秀足球人才。重庆本地的三合足球俱乐部也将参与到合作当中,三方合力打造重庆青少年足球美好的明天!

英国驻重庆副总领事安仕得说:“1863年英国人创造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现代足球,而中国早在汉代就创造了足球运动——蹴鞠,这说明中英两国对足球的热爱源远流长。我十分高兴今天能看到北安普顿俱乐部的教练能受邀参与到重庆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中来,与重庆青少年分享英国丰富多元的足球文化,技术和精神,足以再次证明两国对足球的热情和期望长盛不衰。”(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