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少年》被抨从男神变成男N 网友回击力挺

作者:董进 来源:华龙网
2017-07-12 00:00:00
分享

潘粤明《少年》被抨从男神变成男N 网友回击力挺

  网友力挺潘粤明 图片来源网络

华龙网7月12日15时讯(记者 董进)近日,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强大的明星阵容十分吸睛。实力演员潘粤明也参演其中,在剧里饰演棒球队长王源班小松的爸爸,是一位鼓励儿子、耐心开导的暖心父亲。

潘粤明饰演的班爸爸角色在剧中出演的戏份并不多,有微博大V直接点评道:“曾经也红极一时的实力派演员潘粤明,居然沦落至演中年大叔,还是个男N,演员表中都还找不到名字?”

博主的犀利点评立刻收到了网友的激烈回复:“演员表里标注了特别出演,看不到吗?”“按年龄接演合适的角色难道不对吗?”“真正有演技有实力的演技不在于戏份多少,演的好自然会被别人记住……”网友纷纷强力回击力挺潘粤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