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贵阳天气炎热 当代力帆客战贵州队开球时间有调整

作者:苏桢淇 来源:华龙网
2017-07-12 00:00:00
分享

因贵阳天气炎热 当代力帆客战贵州队开球时间有调整

中国足协下发通知,联赛贵阳赛区有三轮比赛时间有调整。图片来自中国足协官网

华龙网7月12日13时14分讯(记者苏桢淇)今(12)日,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由于天气原因,中超联赛贵阳赛区第18、20、23轮比赛时间有调整。其中,第20轮的比赛,即贵州恒丰智诚足球队对阵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的比赛从原定8月5日15时30分调整为19时35分。

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在《关于调整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8轮、20轮、23轮贵州恒丰智诚主场比赛时间的通知》上表示,2017中超联赛贵阳赛区第18轮、20轮、23轮比赛原定开球时间为15时30分,由于进入夏季以来贵阳天气炎热,为保护运动员身体健康,并根据亚冠联赛赛程,决定调整上述比赛开球时间。

其中,第20轮的比赛为贵州恒丰智诚足球队对阵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的比赛,原定于8月5日(星期六)15时30分的比赛调整为19时35分。比赛场地为贵阳奥体中心。当代力帆俱乐部也在今日特地发出通知提醒广大球迷,留意开球时间的更改,作好收视准备。远征贵阳的当代力帆球迷请作好相关安排,以免影响行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