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下河游泳体力不支 被困大桥桥墩上

作者:刘艳 来源:华龙网
2017-07-10 00:00:00
分享

华龙网7月10日23时05分讯(记者刘艳 实习生 陈维 通讯员 王超)今(10)日18时56分,重庆市地方水上应急救援中心接到磁器口派出所通报,石门大桥水域有群众因游泳体力不支被困江心,无法上岸。

接警后,应急救援中心立即派出救援冲锋舟火速赶到事发水域现场发现,两名未携带任何救生浮具的年轻男子被困在石门大桥桥墩上,正在挥手求救。由于被困男子所处位置周边礁石密布,加之江水水流紊乱,几经尝试后,救援人员顺着水流方向迂回接近大桥桥墩,将两人接上冲锋舟,送至岸边安全地带。

经了解,因天气炎热,两人与其他朋友结伴到嘉陵江石门水域下河游泳,没想下水后体力不支便爬上了桥墩,没把握再游回岸边,同伴发现后拨打了电话报警求救。

应急救援中心的救援人员提醒,从7月开始嘉陵江全面进入主汛期,水位涨落频繁,磁器口至沙滨路水域是溺水事故高发地,请市民尽量不要下河游泳,以免发生意外。如遇危险可拨打电话(023)89183666求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