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哥 开车闯入别人单位只为狗?

作者:张勇 来源:华龙网
2017-07-10 00:00:00
分享

厉害了我的哥 开车闯入别人单位只为狗?

  保安杨某站在一旁,机动车驾驶员陈某介绍相关情况。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7月10日15时58分讯(记者 张勇)来者不善,有时候未必是真的“不善”。近日,不由分说,不听阻拦,重庆一男子就开车直接闯进了别人家的单位。不过,等男子说明了来意之后,遭闯单位的工作人员哭笑不得。

7月6日下午,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某公司的保安杨某报警,称一名陌生男子不顾阻止,开车强行进入该公司,两人发生了争执,要求民警赶紧去阻止事态升级。

接到报警,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井口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在将保安和男子劝开,民警分别询问了情况。

保安杨某介绍,某房地产公司聘请他看管眼前这块场地。因为工地上存放有建材,为了防止被盗,所以公司不允许外来车辆随便进入。当天下午,正在值守的老杨发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驾车到了门口。没有说明来由,陌生男子就非要保安把挡在门口的档杆抬起来,方便他开车进入。杨某便上前阻止,两个人很快就发生了争执。

据了解,驾车男子姓陈,35岁。陈某表示,自己绝不是来盗窃建材的。以前,眼前的这块地是一个驾校,他以前是驾校的教练。驾校搬迁之前,有只流浪犬跑到驾校来,陈某看着可怜,就每天喂东西给它吃。虽然,现在驾校搬迁,大家也都走了。但是,那只流浪犬还是习惯来驾校找吃的。出于爱心,陈某抽空就驾车前来,给流浪犬带了点吃的,免得它饿坏了。因为不知道这里已经不允许外来车辆进入,陈某就与保安发生了争执。

“虽然关爱流浪犬是献爱心,是对生命的尊重,但也应当尊重保安人员,遵守法律法规。”民警一番教育,陈某很快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得知了陈某的来意,保安杨某表示:如果看到流浪狗,自己会帮陈某照顾。如果陈某要给流浪狗带吃的,他可以帮忙带进去。

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