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天重庆最高将达39℃ 主城或将迎来今年最热天气

作者:董进 来源:华龙网
2017-07-10 00:00:00
分享

明后天重庆最高将达39℃ 主城或将迎来今年最热天气

  蓝天白云好天气延续,外出需注意防晒。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7月10日16时讯(记者 董进)阴雨的六月,让不少人喊着要到重庆来避暑,可雨水一离去,七月的重庆就立刻迅速升温,展现火炉本色。今(10)日重庆各地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不少地区的气温陡飙升到35℃左右。而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7月10日)起三天,重庆将持续高温天气,明天两天最高气温将冲高至39℃。

上周四以来,重庆不断遭遇降雨天气,昨日白天各地普遍转晴,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回升至30℃以上,最热江津达到了33.3℃。

今天山城各地继续升温,明晃晃的阳光伴随着迎面而来的热浪,一出门在路上走不到十分钟就是一身的汗,不少爱美的女生戴着墨镜、穿着清凉、打着遮阳伞走在街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明后天两天,全市最高气温将高达39℃,主城最高气温或将迎来今年以来最热的37℃。

专家提醒,重庆日前进入暑运客流高峰,近期有外出避暑打算的市民,最好提前购票。另外,重庆各大人防纳凉点已经全部免费开放,市民也前往就近纳凉点避暑度夏。

未来三天天气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局地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1~39℃,城口及东南部19~36℃。主城区:晴到多云,25~37℃。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东南部地区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2~38℃,城口及东南部19~36℃。主城区:多云到晴,26~36℃。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偏东局地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2~38℃,城口及东南部19~36℃。主城区:多云到晴,26~36℃。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