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所高校公招44名高层次人才 即日起报名

作者:佘振芳 来源:华龙网
2017-07-09 00:00:00
分享

华龙网7月9日16时35分(首席记者 佘振芳)今(9)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重庆工商大学面现社会公开招聘博士 32名,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专业技术人员12名,符合条件者即日起可报名。

据悉,重庆工商大学此次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其他专业技术人员32人,招聘的单位包括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宣传部(网络工作部)、工会、团委、人事处等,报考者都需取得博士学位,博士研究生报名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7日及以后出生)。凡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可下载填写《重庆工商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连同自己的个人简历,以“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学位+姓名+应聘部门+应聘专业”命名文件夹,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寄至重庆工商大学人事处邮箱(rcyj@ctbu.edu.cn)。应聘人员选择本次招聘岗位中的一个进行报名,学校可根据应聘情况结合实际进行岗位调剂。报名截止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5日止。最后,经公示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由重庆工商大学提出拟聘用意见,确立人事关系,完善聘用和入编手续,相关待遇按重庆市关于事业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同时,学校给予安家费5万元,科研启动费5万元。

此外,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专业技术人员12名,招聘的部门包括轨道与机电工程系、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设管理与房地产、基础部等,年龄要求:博士40周岁及以下,正高级职称5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开始前一日,报考者需自愿在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服务10年及以上。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可在该院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后和个人简历发至电子邮箱jgzyrsc@126.com。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聘用人员须在该院连续服务满10年。若约定服务期未满离开学院(含辞职、解聘、转聘等),应承担违约责任并支付违约金1万元,并退回作为引进高层次人才所享受的所有基本待遇(包括住房、安家费、住房补贴、科研启动费等)和所有追加待遇;同时,执行学院人员流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