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人气王养鸡遭召唤师哄抢 养鸡:我要看三位老师的现场发挥

作者:董进 来源:华龙网
2017-06-22 00:00:00
分享

《快男》人气王养鸡遭召唤师哄抢 养鸡:我要看三位老师的现场发挥

  人气王养鸡 节目组供图

华龙网6月22日15时讯(记者 董进)《2017快乐男声》全国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经过前两轮的激烈角逐,快男全国三十强新鲜出炉,本周五晚李健、罗志祥、陈粒三位召唤师将对选手点名考核,随后召唤师们也将迎来选手们的反选,人气王养鸡将花落谁家引发热议。

近日一段选战队视频流出,视频中养鸡一出场便引起三位召唤师疯狂哄抢,罗志祥千方百计拉拢养鸡,又是套近乎,又是苦心劝诫,旁边两位也不示弱,陈粒直言:我真的很想要他。面对三位老师的热情,养鸡淡定回应:要看三位老师的表现。

人气选手养鸡凭着前卫唱腔、超炫舞步和霸气台风,成为了今年快男的夺冠热门。选战队之前,三位召唤师都表现出明显的意向:很想要养鸡,到了真正选战队时,养鸡果然一出场便引起三位老师的哄抢。罗志祥千方百计拉拢养鸡,又是套近乎又是苦心劝诫。一见面便立马迎上去热情招呼,称“我和养鸡是同一个世界的人”,还“挑衅”一旁的陈粒和李健:“不好意思啊两位!”李健看不惯了,冷笑回应:你们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虽然信心十足,但罗志祥内心终究有些不放心,生怕养鸡去了别的战队,语重心长地劝诫养鸡:必须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舞台,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小猪的小心机引起陈粒不满 :“你不要为难人家”“真是人心叵测啊”……整个选战队的过程紧张兮兮。面对三位老师的热情,养鸡却淡定回应:我要看三位老师的现场发挥。原来养鸡心中也没有定数,网友评价:万一没选小猪就尴尬了。

三位召唤师在选战队环节可谓上演了一场“宫斗争宠大戏”,千方百计想把这位夺冠热门拉到自己的战队,养鸡自己心里是怎么想的?是否会按套路出牌?6月23日(本周五)晚8:00芒果TV、优酷双平台播出《快乐男声》全国赛第三场,答案即将揭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