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航空发放2000余张“0元机票” 今日下午4时前可抢

作者:徐焱 来源:华龙网
2017-06-14 00:00:00
分享

华龙网6月14日11时讯(首席记者 徐焱) 今(14)日,西部航空迎来了十周年生日。记者从西部航空方面了解到,今日西部航空将放出2000余张“0元机票”供消费者选购,答谢广大旅客十年来对西部航空的支持。

西部航空是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今日是其十周岁生日,为感谢旅客长期以来的支持,西部航空开启了“十周年特价机票”活动,放出2000余张“0元机票”供消费者选购。

记者了解到,作为低成本航空,西部航空在票价构成方面,实行0+X差异化服务,即不含餐食、行李等附加服务的低票价,加上旅客自选的增值服务。本次的“0元机票”活动中,0元为票面价格,不包含燃油费、行李费以及餐饮费。

“0元机票”活动将持续至今日下午4时,网友可以登陆西部航空官方APP进行抢票,本次“0元机票”的优惠航线将覆盖三亚、海口、南京、青岛、西安等热门城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