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杜莎携手琅琊三杰拜礼山城,传承匠人精神还原经典之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5 10:33:46
分享

上周四,《琅琊榜》三杰梅长苏(饰演者胡歌),萧景琰(饰演者王凯),霓凰郡主(饰演者刘涛)蜡像全国巡展重庆站正式揭幕。“琅琊三杰”穿越千年,携手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拜礼山城,强强联手以匠人之心为山城游客还原经典之作,重温剧中精彩。5月18日,众多粉丝穿越时空进入《琅琊榜》的世界中,与“琅琊三杰”共赏清秀山河,畅叙文化之美,留下最美回忆。

据介绍,拥有百年蜡像制作工艺的杜莎夫人蜡像馆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力求高水平还原“琅琊三杰”剧中风采,淋漓尽致地再现人物细节。除了惟妙惟肖的神态细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三尊人物在造型和配饰的制作上亦是可圈可点。此次“琅琊三杰”的到来除了重温剧中经典情景之外,也将为山城粉丝带来一场传统文化的盛宴。现场重庆杜莎特邀重庆传统礼仪文化专家讲解剧中礼仪文化和服饰细节,让现场嘉宾和粉丝一同品味剧中厚重的传统文化底蕴。

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潘骞表示:“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经典品牌,杜莎夫人蜡像馆尊重传统,且对中国世代传承的匠人精神珍视不已。本次特邀‘琅琊三杰’首次限时入渝,除了希望西南地区粉丝能与‘三杰’见面,相述心中情怀之外,也希望邀请大家一起领略传统之美。”

据悉,本次“琅琊三杰”蜡像限时停留重庆杜莎“电视直播室”主题区期间,重庆杜莎特意为粉丝在场馆内准备传统服饰以供合影。(中国日报社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