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破门王维成失良机 当代力帆0:1不敌天津权健

作者:苏桢淇 来源:华龙网
2017-05-20 00:00:00
分享

帕托破门王维成失良机 当代力帆0:1不敌天津权健

上半场,天津权健队10号帕托攻入全场第一个进球。比分为重庆当代力帆0:1落后天津权健队。记者 石涛 摄

帕托破门王维成失良机 当代力帆0:1不敌天津权健

  上半场,天津权健队10号帕托攻入全场第一个进球。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5月20日21时40分讯(记者苏桢淇)今(20)日19时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凭借权健外援帕托19分钟的一脚破门,当代力帆0:1不敌天津权健,遭遇三连败。

积10分的力帆排名积分榜第8位,但近2轮连败、近4轮持续不胜已在提升紧迫感。目前有三支球队积10分,两支球队积9分,力帆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排名大幅下滑的情况,加之下轮要对阵恒大,本轮在主场必须以争胜抢分为目标。同积10分的权健情况与力帆非常相似,近2轮连败、近5轮持续不胜。

比赛开始,第3分钟吴庆在禁区摆脱防守,强行下底横扫门前滑门而出。第4分钟权健中场长传反击,刘宇防守出现失误,帕托领球转身形成大单刀,他单枪匹马带球入禁区,,面对门将邓小飞,帕托的一记挑射竟然打在了邓小飞身上,浪费绝佳机会。

第8分钟费尔南多头球摆渡,卡尔德克背身护球再做给费尔南多,小摩托带球内切,在大禁区前沿右侧一脚怒射被门将扑住。第14分钟彭欣力左路传中,刘宇力压维特塞尔头球攻门打高。

天津权健在第19分钟打破僵局,前场中路李星灿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禁区里中路帕托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一脚巧射,皮球滚入远角。天津权健1:0暂时领先当代力帆。

第27分钟,力帆左路刘欢内切后传中,小禁区前沿卡尔德克跟上,一记头球重锤攻门千张鹭将球挡出。第41分钟费尔南多主罚任意球大力轰门,皮球飞火流星般奔向死角,张鹭也是神勇,飞身将球扑出。第44分钟帕托主罚右侧角球打到中路,权敬源抢点头球攻门稍稍打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0分钟卡纳瓦罗做出调整,王永珀上场换下小将张修维。费尔南多主罚任意球大力轰门打偏。1分钟后吴庆禁区外大力抽射被李兴灿挡出。第65分钟权健队快速反击,王永珀顺给插上的维特塞尔,维特塞尔横敲门前,力帆后卫门前救险将球解围。

第69分钟力帆队反击,前场三打二,费尔南多分给右路的王维成,王维成面对张鹭连续两次射门都被扑出。第74分钟,吴庆禁区内转身低射被张鹭挡出。第82分钟,王永珀前场左侧斜传禁区内,赵旭日后排插上射门被邓小飞神勇扑出。下半场补时长达6分钟,最终当代重庆0:1天津权健。

双方首发阵容:

重庆当代力帆:1-邓小飞;4-郑涛、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8-丁捷、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11-吴庆;27-卡尔德克

天津权健: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7-赵旭日、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26郑达伦、29-李星灿(U23);10-帕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