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轻熟男魅力狂揽人气 赵启平全新爱情观被赞

作者:董进 来源:华龙网
2017-05-19 00:00:00
分享

王凯轻熟男魅力狂揽人气 赵启平全新爱情观被赞

  赵启平医院“门诊”曲筱绡 片方供图

华龙网5月19日10时55分讯(记者 董进)《欢乐颂2》正在热播,剧中,王凯饰演的赵启平延续第一季坦荡直接不矫情的爱情观,加上时尚帅气的造型亮相,从开播伊始狂揽人气,引发热议。

魅力升级“嗲赵”全新出击 《欢乐颂2》领跑收视

去年,《欢乐颂1》凭借独特的视角直击现代人情感痛点,第二季依然延续了第一季风格,更是直面价值观差异、门当户对等问题,引发社会思考。《欢乐颂2》开播一周稳居卫视收视率前两名,全网播放量现已突破40亿,领跑同期影视剧。

剧中,由王凯饰演的赵启平不但在造型上做足了功夫,性格上也更加迷人。赵启平上班时各式衬衫搭配白大褂职业不失帅气,下班后西装、风衣、居家服各式装扮简约不失个性,展现出都市轻熟男的时尚魅力。赵启平造型亮眼,性格更加迷人。

在第二季中,赵启平有成长有改变,展现出国内电视剧中男性角色少有的高级性感,风流倜傥,自成一派。赵医生有风度识情趣,懂得在恋爱时用不经意的小动作和眼神展现魅力。上线仅25秒,词条“赵启平”便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七名,超高人气令人惊叹。

拒绝苟且坦诚相见 赵医生全新爱情观被赞

赵启平曾被评价为“生命质量精彩的理想主义兼行动派”。剧中,赵启平可以聊黑格尔听古典音乐会,也可以在街边撸串喝酒,既有个性又接地气。三观正的他在爱情方面直接了断、毫不隐瞒。他直面内心,坦承自己的真实感受,拒绝苟且,更直面二人在经济实力上的差距和思想文化上的差异。但他不再纠结,也不希望另一半刻意改变自己,而是努力尝试追求主观上的精神平衡。

关于这种情感观上的变化,王凯透露,“可能第一季比较有棱角一点,到了第二季他更多地学会了包容、理解,所以我觉得这也算是人物的一种成长吧”。很多网友也表示,从赵曲两人的相处模式中,对情感的认识也有了新的解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