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蓉高速万州落石段双向管制解除 进城方向实行单道双通

作者:刘艳 来源:华龙网
2017-05-15 00:00:00
分享

沪蓉高速万州落石段双向管制解除 进城方向实行单道双通

沪蓉高速万州落石段双向管制解除,进城方向实行单道双通。市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5月15日19时35分讯(记者 刘艳)华龙网记者刚刚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了解到,沪蓉高速万州分水落石路段的危石已被爆破和清理处置,目前该路段双向管制解除,实行单道双通。

4月28日,沪蓉高速万州分水(1516KM+600M)路段处由于滑坡落石,造成路面严重受损。5月5日,该路段由于连日降雨,高速路边坡顶端几块总重约200吨的大石出现松动,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高速执法部门于是对该路段再次实施管制,禁止通行。

经过相关部门对危石连续10天的爆破和清理处置,截至今日下午,排险处置工作已基本结束。根据地质专家现场勘察意见,该路段已基本具备进城(万州至重庆主城)方向恢复通行的客观条件,目前该路段双向管制解除,改为进城方向实行单道双通,出城方向待后期施工作业完全结束后恢复通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