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甲级联赛第五轮战罢重庆地产队1:3不敌中信北京队

作者:苏桢淇 来源:华龙网
2017-05-14 00:00:00
分享

围棋甲级联赛第五轮战罢重庆地产队1:3不敌中信北京队

  今日,围甲联赛第五轮进行,重庆地产队1:3不敌中信北京队。市棋院供图

华龙网5月14日17时19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14)日,2017金立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5轮在各主场拉开战幕。其中,中信北京队将主场设在中国棋院迎战重庆地产队。经过一天的激战,最终重庆地产队以1:3不敌中信北京队。

上一轮围甲站罢,中信北京队与重庆地产队分别位列积分榜第四、七。两队在战场上多次交手,可谓知己知彼。本轮比赛,重庆队仍然是檀啸担任主将,对阵柁嘉熹;杨鼎新出战快棋战与钟文靖进行较量;老将古力对上陈耀烨,本赛季摘牌获得的选手韩晗首次出战,与中信北京队外援申旻埈决战。

最终,快棋最先结束战斗,钟文靖执白中盘速胜杨鼎新,随后陈耀烨战胜古力,帮助北京队2:0领先重庆队。主将之战中,檀啸为重庆队扳回一城。最后一盘棋中,韩晗执白不敌申旻埈。最终。重庆队1:3客场不敌中信北京队。

本场围甲结束后,围甲联赛第6轮时隔一天将再燃战火。下一场,重庆地产队将对阵民生银行北京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