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辽宁争议判罚频现 当代力帆将向中国足协就裁判问题提出申诉

作者:苏桢淇 来源:华龙网
2017-05-14 00:00:00
分享

华龙网5月14日17时1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14)日,记者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获悉,俱乐部将就本周与辽宁开新比赛时,场上几次有争议的判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述。

目前本赛季中超联赛已进行了九轮比赛,当代力帆队将士齐心协力,保持了昂扬的斗志,也收获了不错的积分。

但是在5月13日,2017中超联赛第9轮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客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足球队的比赛中,出现了几次颇具争议的场上判罚。先是辽宁第一个进球就有越位嫌疑,之后又被判罚了一个相当有争议的点球,这几次判罚对比赛走势及结果都起到了很大的影响。

力帆俱乐部方面表示,当代力帆一贯恪守中国足球协会的各项规定,认同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的权威。但鉴于目前的比赛结果对俱乐部在竞技层面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也使队员们的比赛心态受到了影响,为维护俱乐部及球队的正当权益,并加强与中国足球协会相关部门的及时沟通,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将于近日向中国足球协会执行局提请鉴于本场比赛裁判判罚的申诉材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