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詹姆斯点杀丁捷破旧主 辽宁开新2:1当代力帆

作者:苏桢淇 来源:华龙网
2017-05-13 00:00:00
分享

华龙网5月13日18时讯(记者 苏桢淇)今(13)日,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重庆当代力帆队客场挑战辽宁开新。乌贾打破僵局,丁捷扳回一球,詹姆斯命中点球,最终当代力帆1:2客场不敌辽宁。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当代力帆率先进攻,刘欢右路突破横敲弧顶,卡尔德克插上迎球推射被石笑天拿到。第5分钟,詹姆斯左路传到后点,杨旭插上头球回做,杨宇跟进打门被封堵出来。第8分钟,刘欢放倒了詹姆斯,辽宁开新获得定位球机会,杨宇任意球给到禁区,阿萨尼蝎子摆尾垫到中路,力帆防守球员以为乌贾越位,乌贾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得分。辽宁开新1:0取得领先。

第13分钟,杨旭出现膝关节伤势,在无球状态下倒地无法坚持比赛,并随后被倪玉崧换下,与此同时辽足仍然按原计划用胡延强将U23小将孙兆靓换下。第15分钟,辽足中场断球反击,杨宇拿球一路向前,禁区前沿横敲,吕伟插上打门高出。第18分钟,费尔南多回传身后,詹姆斯插上断球推进,横敲右侧的乌贾,乌贾外围打门被挡。

第21分钟,丁捷前场断球杀到禁区,卡尔德克抢在吴庆之前打门被封堵。第24分钟,第23分钟,替补登场不久的倪玉崧对费尔南多犯规被主裁出示本场第一张黄牌。第29分钟,第28分钟,乌贾禁区内队友长传头球回摆,中路的倪玉崧头球接力给到詹姆斯脚下,后者一脚反向低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31分钟,费尔南多任意球给到中路,球被顶了出去,南松外围直接打门,被石笑天没收。第36分钟,乌贾前场接球,弧顶外转身直接抽射被封堵。第44分钟,詹姆斯精准直塞,乌贾与胡延强双鬼拍门直追皮球,邓小飞冲出禁区将胡延强扫翻在地,辽足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阿萨尼任意球打门踢在人墙上弹出,詹姆斯跟进再射高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上半场比赛,辽宁开新1:0领先重庆力帆。

下半场比赛,第46分钟,卡尔德克前场断球横传,彭欣力跟进一脚远射高出。第59分钟,力帆扳平比分,力帆中场送半高球给到前场,丁捷高速带球到禁区弧顶怒射左侧上角破门,力帆1:1辽足。丁捷也是辽足昔日旧将。

第63分钟,辽足中场发动反击,乌贾拿球杀入禁区面对刘宇,球碰到刘宇后,晃开了出击的邓小飞,球门线上被米洛维奇铲出底线。第67分钟,丁捷右路传球到后点,吴庆后点侧身卧射打飞。第69分钟,辽足换人,张野替下杨宇。

第70分钟,詹姆斯突破至禁区摔倒,裁判给了点球,詹姆斯点球一蹴而就,辽足2:1力帆。第75分钟, 吕伟吃到黄牌一张。第82分钟,徐洋左路带球上来45度传中,卡尔德克头球攻门高出。

第88分钟,郎征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9分钟,费尔南多传球,卡尔德克的射门被石笑天化解。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2:1战胜力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