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方向过猛 女司机高速路上把车开进排水沟

作者:刘艳 来源:华龙网
2017-05-10 00:00:00
分享

打方向过猛 女司机高速路上把车开进排水沟

  女司机将车开进排水沟。市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一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5月10日16时15分讯(记者 刘艳)本是为避让后方超车车辆,没想自己打方向过猛,直接将车开进了排水沟。今(10)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一大队通报了这起案例。

市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一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8日中午12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在沪渝高速垫江澄溪段一轿车发生交通事故。执法人员赶到后发现,一辆红色轿车不偏不倚地停在高速路边的排水沟里,旁边有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

经了解,该年轻女子就是驾驶员,姓王,今年24岁,去年2月考取了驾驶证,事发时车上只有她一人。王某称,她本在行车道上正常行驶,事发时通过反光镜发现后方一轿车要超车,她感觉和后车距离太近,就想主动向右变向让出空间,没想方向打得过大,车辆直接冲了出去,开进了排水沟。

执法队员表示,本次事故共造成路产及车辆受损在1万元以上,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