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重庆自贸试验区核心区 两江新区全球招募自贸优秀人才

作者:黄军 来源:华龙网
2017-05-10 00:00:00
分享

华龙网5月10日16时讯(首席记者 黄军)来自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的消息,5月9日,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两江新区管理办公室正式发布全球“招募令”,面向国内外诚聘优秀人才。重点是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精通外语的人才,拟招聘招商、招商(物流)、政策(外汇)制度创新、政策(跨境投融资)制度创新4个岗位共5名工作人员。

据悉,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两江新区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两江新区自贸办”)是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两江片区规划建设、政策咨询、招商引资、协调服务的管理机构。

此次主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要求应聘者至少应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所需专业包括外语、经济金融、贸易、工业自动化及仪表、机械制造、医学工程、生物医药、物流等。设有招商、招商(物流)、政策(外汇)制度创新、政策(跨境投融资)制度创新等岗位,每人限报1个岗位。

此外,此次招聘针对工作经历和年龄也提出相应要求:应聘者应熟悉国际贸易、国际招商引资通行规则,具有3年以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招商引资工作经历。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

海外留学人员应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至少精通一门外语(英语、德语、法语、日语、韩语、俄语、意大利语等语种),能熟练运用外语写作与交流。年龄在30岁以下的优秀留学生,可不受工作年限的限制。

凡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应聘者,填写《重庆两江新区自贸办应聘人员登记表》(可登录重庆两江新区官网-审批政务频道-公告公示栏目进行下载)。请于2017年6月30日前,将个人有关资料提交至邮箱:445842647@qq.com。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