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跑团也玩马拉松 陈妍希佟大为上演浪漫“樱花跑”

作者:李袅 来源:华龙网
2017-05-10 00:00:00
分享

明星跑团也玩马拉松 陈妍希佟大为上演浪漫“樱花跑”

众星合影。主办方供图

明星跑团也玩马拉松 陈妍希佟大为上演浪漫“樱花跑”

佟大为、陈妍希和柳岩。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5月10日12时30分讯(记者 李袅)在越来越多的人爱上马拉松运动的同时,娱乐圈也掀起了一股明星马拉松长跑热。今(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在日本北海道全新启程。佟大为、陈妍希、夏雨、柳岩、黄征等一众明星齐齐现身,加入了这次浪漫的樱花跑。

明星跑团也玩马拉松 陈妍希佟大为上演浪漫“樱花跑”

陈妍希、佟大为抵达终点。主办方供图

佟大为陈妍希成功挑战5公里

“今天跑得很轻松,5公里不知不觉就结束了。”首次加入“搜狐新闻马拉松”的佟大为,以阳光帅气的造型亮相樱花大道,跑步间隙还秀出各种炫酷姿势。因为大学期间每天坚持长跑,这次挑战对于佟大为来说十分轻松,跑完之后他还意犹未尽,继续在一旁散步。

吸引众多目光的,还有“国民初恋”陈妍希,一身小清新的运动打扮,宛若邻家女孩,瞬间迷倒了大批粉丝。有网友评价:“奔跑在漫天樱花下的陈妍希太美了,像极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的狐仙。”

与陈妍希一起在樱花大道奔跑的,还有身材姣好的柳岩。首次参加马拉松的柳岩幽默表示,“我做了强大的心理准备,能跑多远跑多远,只要坚持就好。”

据悉,此次“搜狐新闻马拉松”全程21公里。其中,佟大为、陈妍希、夏雨、柳岩、李斯羽完成了5公里挑战,邱启明完成了10公里挑战,张朝阳、徐洁儿、黄征等完成了21公里挑战。

明星跑团也玩马拉松 陈妍希佟大为上演浪漫“樱花跑”

  仙气十足的陈妍希。主办方供图

张朝阳分享马拉松变速跑法

据了解, 2015年5月,“搜狐新闻马拉松”在全国范围推动“全民跑步”的生活方式,吸引了包括王凯、蒋劲夫、袁姗姗、任贤齐、张雨绮、马布里、李晨、潘石屹在内的80余位娱乐大咖、体育名人、商业领袖加入明星跑者队伍。

两年的时间,这场马拉松已经持续奔跑了八季,而每季开跑之后,都会设置“100公里明星名人晒跑”挑战。作为“晒跑”挑战的东道主,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也被评价为是名副其实的“跑男”。作为资深的跑步发烧友,他多次以超过300公里的总里程数,连续获得跑王称号。

张朝阳也分享了自己的“4+1”变速跑法,“就是前4公里慢跑最后1公里加速跑,现在最后1公里的配速我能达到3分39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