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夏季医药卫生人才招聘会周日龙头寺举行 2000余个岗位等你来

作者:黄军 来源:华龙网
2017-05-10 00:00:00
分享

重庆夏季医药卫生人才招聘会周日龙头寺举行 2000余个岗位等你来

华龙网5月10日10时15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5月14日(星期日),2017年重庆市夏季医药卫生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届时将有100余家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参加,提供2000余个岗位,拟聘人数达3000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重庆市上半年最后一场大型的医药卫生专场招聘会,有意在本市医药卫生计生单位工作的人才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次求职机会。

此次招聘会由我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共有包括大坪医院、重庆市妇幼保健院、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沙坪坝区人民医院、长寿区人民医院、荣昌区人民医院、梁平区人民医院、垫江县人民医院、潼南区中医院、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秀山县中医院等40余公立医院以及部分民营医院参会。

据主办方介绍,从此次招聘会的单位报名情况来看,我市医疗卫生人才需求缺口有所缓减。从各医院岗位需求情况看,临床、妇产、儿科、影像、超声、检验类岗位最为紧缺,这些专业的毕业生在近几年格外抢手。从招聘岗位的学历要求看,大部分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对于符合岗位要求的研究生则可通过考核进入事业编制。

招聘会时间从上午8点30分持续至中午12点,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温馨提醒:求职朋友可提前登录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查看相关职位信息,并带上信息清晰、目标明确的简历有针对性地参加招聘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