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人才大型招聘会周六龙头寺举行 最高年薪可达100万

作者:黄军 来源:华龙网
2017-05-10 00:00:00
分享

华龙网5月10日9时3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记者今(10)日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5月13日(周六)上午8:30—12:00,重庆夏季人才大型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专、本科、研究生)大型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下车即到)举行。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5月以来,不少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都有所增加,本场招聘会将有400余家企业携带1.2万个岗位进场揽才。

企业招聘需求井喷 提供岗位1.2万个

从目前报名的情况来看,本次大会涉及工业、汽车、电子、制造业、房产经纪、装饰、物业、餐饮、商超、金融/投资、教育培训等二十余个行业,包括力帆集团、广达电脑、旭硕科技、顺丰速运、天古装饰等各行业知名企业在内的400余家企业都将在本次大会大量招人,提供岗位1.2万个。其中,近3成企业提供了应届生岗位。

从企业提供的岗位来看,机械/设备类、销售类、汽车研发/设计类、普工/技工类、行政人事/后勤类等这几大岗位对人才的需求量最大。其中,销售类岗位占比14.9%,记者从企业提供的岗位详情中发现,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网络销售招聘人数就达150人,此外,普工/技工类占比为10.2%,机械/设备类和汽车研发/设计类合计占比达12.3%,行政人事/后勤类则占6.1%。

管理类人才吃香 最高年薪可达100万

本次参会企业除了对基础员工的需求大之外,还提供了中高级管理岗位180余个及基层管理岗位100余个。这些岗位大多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并呈现出待遇优、专业面广的特点。具体岗位有生产组长、车间主任、团队主管、行政主管、项目经理、市场部经理、市场总监、区域总监、技术副总等。

从企业提供的薪资来看,年薪大多在5—10万之间,年薪可达20万元及以上的岗位有17个,其中一知名培训集团提供的管理咨询师和投资经理这两个岗位,年薪最高可达100万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