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画家美食家带你嗨 城市生活节13日将在中央公园启幕

作者:黄军 来源:华龙网
2017-05-09 00:00:00
分享

华龙网5月9日14时讯(首席记者 黄军)5月13日,“重庆蓝——城市生活节”将在两江新区中央公园举办。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届时将举行摄影展、分享会、画展、生活市集等各种各样的活动,带领市民感受不一样的城市生活。

活动由香港置地和不可胡来艺术平台、轻艺术空间共同主办,以“每个人都应该有一片生活的蓝海”为主题,以世界蓝X重庆蓝摄影展、蓝色时光照片馆、蓝色创意市集、蓝色夏夜音乐会、蓝色神秘美食私宴等多种形式,带领市民品味城市舒适生活。

5月13日15:00,城市生活节总策划欧阳应霁、重庆知名诗人、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李元胜等嘉宾,将在中央公园公园大道艺术生活节开幕现场以“蓝色时代”为主题,进行文化、生活、历史、时尚、美食等方面的有趣分享。

5月14日晚19:30,中央公园公园大道将上演持续近一个小时的爵士音乐LIVE现场演出。还有持续两天的蓝色创意市集,将联合50家极具创意和格调的城市生活家,首次举办蓝色主题市集,无论是从视觉还是从体验上,都将开启大众对市集的另一种想象。蓝色生活市集以“生活”为魂,所展示的物品和商品都经得住时光考验和味蕾挑剔的日常所需。

持续39天的“重庆蓝—城市生活节”中,将以超过300幅艺术作品的两大艺术展览共同诠释城市蓝色艺术。

世界蓝X重庆蓝摄影展将落地长嘉汇,展览由欧阳应霁拍摄的蓝色摄影作品和黎光波、卢根等六位重庆本土新锐摄影师特别创作的重庆蓝摄影作品共同构成。

蓝色幻梦——裴昌龙蓝色主题绘画展将落地约克郡轻艺术空间。重庆青年艺术家、版画家、插画家裴昌龙笔下的蓝色绘画,将拉开一幅千面世界的蓝色幕布。他画笔下的脸琳琅珍奇,每一张面孔都有多种解读。

本次活动还征集了市民拍摄的上万张重庆蓝色照片,它们共同在活动现场组成了蓝色时光照片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