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师”站街专挑老人做理疗 趁老人熟睡盗走随身财物

作者:阙影 来源:华龙网
2017-05-08 00:00:00
分享

华龙网5月8日19时28分讯(记者 阙影)有严重关节炎的张大伯出门做理疗,却不想遇到假医师,趁他熟睡时盗走其价值1.9万元的金项链。近日,重庆九龙坡警方将这名假医师及其背后的盗窃团伙一网打尽。

老人出门遇“福音” 推拿中“医师”忽然离开!

张大伯家住在九龙坡石坪桥附近,今年64岁。因患有很严重的关节炎,长期被病痛折磨。

4月12日上午,张大伯出门去杨家坪的老年活动中心。路上,一名40多岁的女子突然蹭到他身边,向他推销一间能治疗各类病症的“理疗店”。女子说得天花乱坠,让张大伯动了心。

随后,中年女子将他带到附近一间出租屋内。张大伯注意到,这里除了一张铺着白床单的单人床,什么治疗设备也没有。女子解释说,她就是这里的“医师”。

尽管心里没底,但张大伯想着价格不贵,便选择试一试。他趴在床上,女子开始帮他做背部推拿按摩。不一会,张大伯就迷迷糊糊睡着了。醒来时,他发现那名“医师”已经离开了,而自己脖子上一条价值1.9万元的金项链也不见了。

"女医师”频频作案气焰嚣张 警方打掉盗窃团伙

接到张大伯的报警后,九龙坡警方又发现多起类似报警,分别发生在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附近及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附近。

警方分析认为,这应该是一个有组织的盗窃团伙,他们专挑女性冒充“医师”,在繁华路段站街,专挑一些穿着名牌、佩戴金银首饰的中老年男子,以提供理疗服务为名,将受害人带到出租房内,趁受害人不备,盗取受害人的现金和随身金银财物。

经过十几天的侦查,九龙坡区石坪桥派出所民警将这一犯罪团伙一网打尽。经查,该团伙以这样的作案手法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江北区、潼南区等地多次实施盗窃,其中多起案件还没有联系到受害人。

办案民警希望在杨家坪步行街、观音桥步行街附近被此手法盗窃的受害人,尽快到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石坪桥派出所报案。

报案方式:石坪桥派出所,邱远警官,电话:023-68823318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