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童年回忆 《魂斗罗》影视化版权落定

作者:李袅 来源:华龙网
2017-05-08 00:00:00
分享

满满童年回忆 《魂斗罗》影视化版权落定

  《魂斗罗》概念海报。片方供图

华龙网5月8日12时10分讯(记者 李袅)《魂斗罗》获立项拍摄真人电影的消息传出以来,不断引发粉丝热议。在激烈的版权争夺和漫长的谈判沟通中突出重围后,片方将如何对游戏经典进行真人化、影视化?手握世界级的大IP,他们又将如何在互联网时代的开放格局中与粉丝群体展开互动?

《魂斗罗》要拍真人电影的消息自今年4月下旬传出后,立即在网络世界引发热议。有人为大电影推荐真人演员操碎了心,也有人萌萌发问真人版里的两位英雄是否也会像游戏一样,边走边翻滚甚至卷成一团还会吃字母换枪?

国内影视版权持有方星光灿烂影业CEO魏楠表示:“《魂斗罗》是时代经典,属于全世界的游戏迷。在制作和运营层面,我们是完全开放的,就像很多网友期待的那样,我们会在世界范围内寻找优秀的制作公司、剧本专家,也正在接洽好莱坞一流的视效公司和一线明星。”

魏楠坦言,魂斗罗是一个世界级的IP,也是伴随很多人童年的一个英雄梦想,所以绝不会降低《魂斗罗》必须拥有的规格和水准,必须对得起童年。同时,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也会对它进行升级,让游戏迷和影迷都能认可和喜爱。

据悉,《魂斗罗》电影版将在接下来的开发过程中深耕细作,片方表示,“像《魂斗罗》这样的经典神作,它不仅仅是一个过去的回忆,还会激发很多人现实生活中的神力。我们看到网上有粉丝自己制作病毒视频,然后去做角色扮演,在魂斗罗的世界中打通关,所有玩过这个游戏的人看见视频都能会心一笑,效果非常好。”

据悉,《魂斗罗》目前已进入剧本、制作、选角等各项前期工作,预计将于2019年上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