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江津有人虐童 警方开具《告诫书》将进一步调查

作者:阙影 来源:华龙网
2017-05-08 00:00:00
分享

网传江津有人虐童 警方开具《告诫书》将进一步调查

  @平安江津发布警情通报。网络截图

华龙网5月8日11时37分讯(记者 阙影)近日,一段发生在重庆江津区的疑似虐童的视频在网上传播。江津区公安局高度重视,随即展开调查。今(8)日,江津区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江津通报了调查结果。

经初步调查,5月4日9时许,江津区鼎山街道4岁女童陈某因赤手抓食剩菜,被其母亲钟某(26岁)、外婆白某(49岁)责备,并用绳子捆缚双脚,以苍蝇拍抽打手臂方式惩戒。

民警对钟某、白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开具《告诫书》,二人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将不再采取粗暴方式教育孩子。目前,女童爷爷、奶奶暂时将其接走照料,江津区妇联、辖区街道办事处继续跟踪,开展后续帮扶。

江津警方表示,关于群众反映钟某、白某曾多次殴打孩子,涉嫌虐待违法犯罪,警方将根据女童伤情鉴定情况,进一步开展调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