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警方启动平安诗句创作大赛 全国有奖征集优秀作品

作者:周松 来源:重庆日报
2017-05-08 07:51:17
分享

5月7日,记者从长寿区公安局获悉,受央视《朗读者》节目启发,即日起长寿警方启动“长寿公安 送君平安”平安警示诗句创作征集大赛暨快递平安到家活动,向全国征集自主创作的平安诗句,优秀作品将获最高3000元的奖励。

长寿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长寿公安创新“平安建设”的尝试。活动分为“共话平安”“诵读平安”“快递平安”三个部分。其中,“共话平安”面向社会征集平安诗句;“诵读平安”则由民警和优秀创作者代表当“朗读者”。最后,征集而来的优秀作品还将被印制成精美的标签,粘贴在快递包裹上,通过快递员送进千家万户,把平安知识宣传到家,这就是“快递平安”。

据了解,征集时间将持续到5月27日,网友可以围绕平安校园、平安社区、平安企业建设三方面进行创作,形式灵活,字数不超过200字即可。入选优秀作品可获200元-3000元不等的奖金。关注长寿警方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长寿”,点击“有奖征集”即可投稿及了解活动详情。(记者 周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