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重庆赫尔辛基航线开航五周年庆典在渝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7 16:16:40
分享

芬兰航空重庆赫尔辛基航线开航五周年庆典在渝举行
 
2017年5月4日芬兰航空由赫尔辛基起飞的A330客机顺利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5月4日,重庆---芬兰航空重庆赫尔辛基航线开航五周年庆典在渝举行。庆典现场,芬兰航空(以下简称:芬航)宣布将于今年6月对重庆—赫尔辛基航线进行全面升级,届时旅客可在万米高空使用机上Wifi,用支付宝进行消费支付,享用名厨刘一帆定制的商务舱汤品。同时,为庆祝复航,芬航宣布推出特价全含欧洲往返的五周年庆生日巨献活动。芬航首席商务官Juha Järvinen、全球销售副总裁Mikko Turtiainen及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与60余名受邀嘉宾出席了庆典活动。

重庆-赫尔辛基航班于2012年5月9日首航,由芬航执飞,是重庆开通的第一条直飞欧洲的洲际航线,每周3-4班,空客A330机型,飞行时间8.5小时。今年5月9日是芬兰航空重庆-赫尔辛基航线开通五周年。近年来,重庆市场的迅速发展使其逐步成为休闲和商务旅客在亚欧之间最为理想的旅行选择之一。芬航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重庆市场近年来的蓬勃发展,重庆赫尔辛基航线是芬航力求提供航程最短、最方便的亚欧航线的战略的一部分,该航线的运营不仅为重庆及周边城市旅客前往欧洲带来了无限的舒适与便捷,也为重庆的繁荣和发展助力。2017年,我们将不断扩展欧洲航线目的地,提升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旅客独一无二的北欧体验。”

据悉,芬航将是首家启用支付宝为机上支付的航空公司,目前该服务已在北京和上海航线全面启动试点。芬航还与中国名厨刘一帆合作推出了全新商务舱定制菜单“当东方遇到西方”。今年六月,重庆-赫尔辛基航线将迎来全面升级,届时乘客可以使用机上Wi-Fi,支付宝支付服务并可以享用名厨刘一帆定制的玉米鸡汤商务舱汤品。此外,在赫尔辛基机场还新增了中文指示牌和中文向导。

北欧作为新兴的中国游客旅游目的地,芬航还表示将利用赫尔辛基机场的独特地理优势,于2017年增加欧洲热门旅游目的地航线班次并全年运营冰岛雷克雅未克航线。芬兰航空公司运营飞往欧洲、亚洲以及北美洲的航班,提供以赫尔辛基机场为中转地的便捷服务,年载客量超1000万。芬兰航空连接亚洲18个目的地及3个北美城市,在欧洲的目的地数量超过70个。(中国日报社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