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第三轮战罢 重庆地产队4:0零封广东队

作者:苏桢淇 来源:华龙网
2017-05-03 00:00:00
分享

围甲联赛第三轮战罢 重庆地产队4:0零封广东队

今(3)日,2017金立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开始第三轮的比拼。市棋院供图

围甲联赛第三轮战罢 重庆地产队4:0零封广东队

  重庆地产队横扫对手,4:0零封广东队。市棋院供图

华龙网5月3日18时讯(记者 苏桢淇)今(3)日,2017金立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各主场打响,重庆地产队和广州队的比赛在江苏吴江进行。最终,重庆队以4:0完胜对手,拿下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

本赛季的围甲联赛首次采用了摘牌制,每队指定四名队员不变,其余的一到两名队员成为挂牌棋手,由乙级联赛2016赛季第三名队伍首先从挂牌棋手中选择一位成为自己的队员,按从后往前的顺序,围甲2016赛季的冠军队伍最后选择。

重庆地产队在今年邀请到日籍外援一力辽扩充队伍阵容,与古力、檀啸、李轩豪、杨鼎新等老队员以及摘牌棋手韩晗一起组成最终阵容。同时,老将古力还兼任了球队教练。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重庆队先后负于苏泊尔杭州队和上海队,今天他们迎来广州队的挑战。最终,古力、檀啸、李轩豪、杨鼎新四员大将顶住压力,各自战胜自己的对手,总分4:0零封对手。根据赛程安排,重庆地产队将在5月5日迎战第四轮对手杭州云林决破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