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当代力帆爆冷出局 0:1不敌中乙球队

作者:苏桢淇 来源:华龙网
2017-05-03 00:00:00
分享

足协杯当代力帆爆冷出局 0:1不敌中乙球队

当代力帆派出平时征战预备队的球员出战足协杯,为周末的中超联赛保存实力。图片来源俱乐部

华龙网5月3日17时20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3)日,2017中国足协杯第3轮结束一场较量,重庆当代力帆客场迎战黑龙江火山鸣泉,最终,当代力帆0:1负于黑龙江火山鸣泉,结束本赛季足协杯之旅。

今日,当代力帆足协杯的对手是中乙球队黑龙江火山鸣泉队。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则,中超、中甲俱乐部打中乙、业余俱乐部不许上外援,加上本周六还有一场中超联赛要打,本次出征足协杯只有15名平时征战预备队的球员参加,吴庆、刘宇、邓小飞、刘欢等中超联赛首发主力球员都留在了重庆。

比赛开始,两队球员拼抢激烈。第32分钟,接禁区外左侧队友的挑传,禁区内左侧的黑龙江队员李晓挺背身拿球,转身左脚抽射破门,黑龙江火山鸣泉1:0领先重庆当代力帆。

下半场第62分钟,冯劲中前场接到隋东陆长传后带球突破,穿过两人人缝之间,在禁区内右侧拔脚怒射,遗憾被牟鹏飞扑出。比赛第73分钟,冯劲禁区一脚凌空侧钩,可惜打在横梁内侧弹地飞出,最终,重庆当代力帆0:1不敌对手。重庆当代力帆首发:17-隋维杰/2-李放、3-房政阳、4-郑涛、6-曾帅(U23)、7-冯劲、18-徐洋、21-隋东陆、28-姚道刚(U23)、29-杨柯、36-胥栩替补:12- 王敏、16-王维成、26-元敏成、31-陈安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