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网传“万州乌龙池一位爷爷把自己的孙子毒死”系谣言!

作者:阙影 来源:华龙网
2017-04-27 00:00:00
分享

辟谣!网传“万州乌龙池一位爷爷把自己的孙子毒死”系谣言!

  警方供图

华龙网4月27日16时20分讯(记者 阙影)近日,微信朋友圈流传一段短视频称:“乌龙池一位爷爷把自己的孙子毒死。”在重庆市万州区确实有个乌龙池社区,但这件事是真的吗?万州警方调查发现视频中的事件并不属实。

发现视频后,万州警方立即介入调查,但并未接到该视频内所称案件的报警,另据万州区卫计委介绍,万州城区各医院近期也未接收类似病例,民警到乌龙池社区核查,当地居民、商贩均否认近期有该视频所描述的事件发生。该视频内容系谣言。

警方表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此类造谣、传谣行为,警方正告知录制传播该造谣视频的人自觉到公安机关主动投案。

警方提醒:广大网民要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不发布未经证实的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网络环境。对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严查严管严打,绝不手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