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重庆网购进口产品将更快更便宜

来源:重庆晚报
2017-04-27 08:08:12
分享

今后重庆网购进口产品将更快更便宜

昨日,重庆南彭公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下称南彭B保)正式封关运行。作为重庆第二个设立的B型保税物流中心、首个B型公路保税物流中心,南彭B保会给企业和市民带来哪些好处呢?

据了解,南彭B保是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起点,与内环高速、外环高速、渝湘高速等实现无缝链接,建有保税物流仓库、海关查验场等设施,具有保税仓储、国际物流配送、进出口贸易、跨境电子商务等功能。

南彭B保相关人员说,入驻企业可享受两大便利:一是进口企业资金成本降低,二是利于出口企业资金周转,保税物流中心适用“入仓即退税”政策。

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南彭B保封关运行后,一些进口产品将从这里发货,市民在网购进口产品时,收货时间缩短一半。企业成本降低,卖出产品时价格自然有所下降。简言之,市民可花更少的钱,更快速地网购到进口产品。

重庆晚报记者 范圣卿 受访者供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