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交巡警上演《速度与激情》 30分钟车程缩至7分将手腕动脉割伤者送医

作者:阙影 来源:华龙网
2017-04-18 00:00:00
分享

华龙网4月18日15时12分讯(记者 阙影)近日,重庆两江新区金山大道黄茅坪十字路口到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沿线出现紧急一幕:一辆警车在前方开道,后面跟着一辆闪着应急灯的灰色轿车。沿途车辆见状,纷纷避让。警车开道,飞奔疾驰,轿车里坐的究竟是谁?

4月16日10点56分,民警接到张先生求助:“警察同志,我们车上有重伤员急需抢救,我们迷路了……”原来轿车里乘坐的是工人李师傅,他在悦来工作时,不慎将手腕动脉割伤,鲜血如注。

事发后,工友立即开车将李师傅送往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急救。但当车辆行驶到金山大道黄茅坪十字路口时,因路况不熟,驾驶员迷了路。

车内,李师傅手上伤口持续在流血,鲜血浸透了包扎的毛巾,脸色显得十分苍白,这让工友张先生心慌不已。正在此时,张先生突然看见路口有一名执勤民警,便立即下车向民警求助。

在了解情况后,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民警蒋振兴感到事态紧急,立即打开警灯、鸣响警笛,一边用喊话器指挥道路上的车辆紧急避让,一边向分局指挥中心报告。民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选择最快路线,一路飞驰,直奔医院。11时03分许,在民警的帮助下,原本近30分钟车程缩短到7分钟,受伤工人李师傅顺利到达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手术抢救。

4月17日9时许,李师傅家人打电话感谢民警,由于送医及时,李师傅手术很成功,目前正在进一步恢复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