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尴尬!陌生男子深夜闯进独身女酒店房间

作者:阙影 来源:华龙网
2017-04-17 00:00:00
分享

太尴尬!陌生男子深夜闯进独身女酒店房间

  杨女士的房间深夜闯入陌生男子。警方供图

华龙网4月17日15时25分讯(记者 阙影)近日,杨女士独自来重庆出差,入住了沙坪坝区西永的一家酒店。可睡到半夜,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闯入她的房间,吓得她立即报警求助。经了解,原来这是一场误会。

4月13日凌晨1时30分许,西永派出所接到杨女士报警,称自己入住西永某酒店,但半夜有陌生男子开门进入房间。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见到惊魂未定的杨女士和一名男子。经了解,杨女士当天从外地来重庆出差,在西永某酒店办理了入住手续后,她很早便洗漱休息了。结果睡到半夜,她突然在睡梦中听见了开锁的声音。杨女士一下惊醒过来,睁开眼便发现一名男子站在眼前,吓得她大叫起来,立即打电话报警。

民警立即核实了该男子的身份,原来是酒店工作人员。当日,由于酒店系统出现问题,杨女士办理入住手续后,系统仍然显示该房间是空着的,于是工作人员又为另外一名住客办理入住登记。随后,酒店工作人员前来查房,准备让顾客入住,不料进入房间就发现杨女士已经入住,这才出现了尴尬的一幕。

民警一边安抚受到惊吓的杨女士,一边积极协调酒店妥善处理好此事。经双方协商,酒店经理和工作人员向杨女士道歉,同时免费为她调换了房间,并退还杨女士所有费用。民警提醒酒店方面加强管理,确保以后不再发生同样的事情。

虽然这是一起“乌龙事件”,但民警还是要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女性朋友,在入住酒店晚上入睡之前,一定要将门反锁,或是将防盗扣、防盗链栓上,确保自身的安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