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杜莎金刚狼蜡像揭幕 山城人民将有机会与狼叔说“再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7 14:39:37
分享

4月13日,漫威著名的英雄之一——“金刚狼”登陆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从即日起,“狼叔”蜡像将在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环球影视”主题区内亮相,展期两个月。

随着2017年3月《金刚狼3:殊死一战》的热映,休•杰克曼和金刚狼这一角色长达17年的传奇画上了句号,电影曲终落幕,英雄精神永存。为再现英雄的经典风采,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特邀金刚狼蜡像亮相山城,并携其粉丝一道为他们的“超级英雄”揭幕,山城人民将有机会亲身与狼叔当面说“再见”。

据悉,此次现身重庆杜莎的“狼叔”形象来源于《金刚狼》系列首部电影中的经典造型。“狼叔”身穿白色背心配上牛仔裤,双腕交叉于胸前秀出无坚不摧的锋利钢爪,肌肉凸起,目光如炬,充满野性。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制作团队甚至将“金刚狼”每个钢爪钢刃的间隔距离精确到了毫米!真实还原了“狼叔”本人的霸气。

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潘骞表示:“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始终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最极致的游玩体验,这不仅体现在让每一位游客都能够与馆内‘明星’零距离互动,也体现在我们洞察各位粉丝的内心体验和情怀,我们希望将顾客的每一次游览都打造成富有仪式感的与星同行之旅。”

作为美国漫威漫画旗下《X战警》系列漫画中最受欢迎且最具人气的角色,自2000年起,由澳大利亚知名演员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便开始正式出现在大银幕之上。不同于以往的传统超级英雄,金刚狼作为电影中最经典的反英雄角色之一,骁勇善战、充满正义感却有着不太十全十美的性格和作战的狠劲。他偶尔介于善恶之间,非黑亦非白,这种充满矛盾感的角色冲突使金刚狼在影迷心中更加立体,更加有血有肉。休•杰克曼也凭着对此角色生动地演绎成为大家心中独一无二的“狼叔”,9次出现在相关电影作品中并成为《X战警》系列中唯一被拿出来单独拍成电影的人物。对于大部分影迷而言,休•杰克曼演绎的金刚狼比漫画形象更加广为人知且深入人心。(中国日报社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