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共享项目Car 2 Go提出中国汽车共享(分时租赁)行业健康发展倡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7 14:39:37
分享

在4月15日Car 2 Go项目落地重庆一周年庆祝会上,即行车Car 2 Go发出了中国汽车共享(分时租赁)行业健康发展的倡议,呼吁汽车共享平台将创新技术和服务模式相结合,提升汽车共享的服务品质与效率,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强化风险管理体系,保护消费者权益,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助力共享经济发展。

Car 2 Go中文名字为"即行",是德国戴姆勒公司的汽车单程分时租赁项目,采用的是自由流动式的汽车共享模式。该项目如今分布于全球8个国家的26个城市,重庆是该项目在亚洲的首个落地城市。

重庆目前有600辆Car 2 Go,主要分布于市区的购物中心附近及机场,用户可使用手机客户端寻找周围空闲Car 2 Go并可在任意合法停车点还车,本地有些人将这些车称为"二狗"。

戴姆勒智行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杨昱在庆祝会上说道,在重庆,不到一分钟就会产生一次Car 2 Go汽车租赁。重庆Car 2 Go月均租赁增长率达到了15%,用户人群既有76岁的老者,也有18岁的青年。开放江北机场停车点后,来往于机场与市区的Car 2 Go达到7500车次。

今年3月,作为戴姆勒旗下两大汽车共享服务品牌,即行Car 2 Go和Car 2 Share实现整合,目前已在中国7个城市提供出行服务,包括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杭州、广州。戴姆勒智行(中国)将继续结合城市出行需求,加大车辆投放,进一步推动智能、绿色、创新的出行方式。(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